甜汤铺子(看主页置顶🔝)

一定要爱点儿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

一颗甜堂×㉛

孟鹤堂✘你   姐妹们求婚了!求婚了!速速前来报道🎊🎊

开箱那天儿,你早早的被郭老师逮去帮忙

  郭老师高兴的笑着搂着言言“哈哈哈哈~闺女儿快了给这  帮老爷们儿化妆吧!辛苦你了明儿让你妈给你做顿好吃的,犒劳犒劳你”

  言言打着哈欠,闭着眼睛歪着脑袋靠着郭老师“啊~爸我好困啊,一大早就被你逮过来”郭老师弹了言言的脑 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,闺女儿快醒醒,鹤堂他们还等着你呐”

  “哎呦~爸我的脑门儿”言言捂着脑袋去给他们化妆,孟哥早就准备好坐在凳子上等着言言

  孟哥举着眉笔给言言“嘿嘿嘿~媳妇儿快点吧”言言拿过眉笔

   “别动我先给你上粉底”孟哥的皮肤先天就好,随便薄薄的打层底就好了,言言和孟哥靠的很近,言言的呼气打在孟哥脸上,孟哥鼻尖缠着言言的洗发水味道

    孟哥看着言言亮晶晶的嘴唇,凑过去吧唧一口“嘿嘿嘿~媳妇儿今天是草莓味儿的”言言脸就红了,捏了一下孟哥的脸

    “不要乱动,不然我就不给你画眉了”孟哥乖乖的坐着不动,言言认真的给孟哥画眉

    “OK~你看看吧,等上场前涂点唇膏就好了”孟哥满意 的看着,拿手机拍了照片

    “咿呀呀~臭美你慢慢看着吧,我去给九良弄了了”

   “嘿嘿嘿~麻烦你了言言”九良规规矩矩的坐着让言言化妆

   “OK了~”九良露着大白牙照着镜子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给一帮老爷们儿化完妆,言言捏着胳膊,郭老师急匆匆的跑过来

    “闺女儿~闺女儿~要不今晚你和旋儿主持吧,琪琪今天突发事件来不了”郭老师焦急的说着

    “好嘞爸~那我准备一下吧,今儿早困得我妆也没化”言言就跑去化妆了,郭老师悄悄地问孟哥

    “鹤堂准备好了吗?”孟哥激动的点点头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开箱开始了,老秦上台了

    “大家好今儿我找了个美女搭档,大家欢迎我们漂亮的书言”言言笑着朝台下招手

   “大家好我是温书言今儿晚就由我搭档老秦啦”粉丝高兴的喊着“嫂子好~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大家都很热情啊~你们的孟嫂我先带下去了,下面由张鹤伦老师于谦老师表演”老秦绅士的扶着言言下台,粉丝直呼老秦好温柔啊,书言小姐姐好有气质啊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就要到孟哥和九良了,言言在给孟哥大气

    “加油哦!我会一直看着你的哦,嘻嘻嘻”孟哥朝着言言诱人的嘴唇亲了一下

    “嘿嘿嘿~唇膏和口红都有了”孟哥高兴的笑着,侧边的观众看得激动的不行,妈呀!孟哥和书言好甜呀!

   言言感受到观众的眼光,朝着她们害羞的一笑,揍了孟哥一拳,就和老秦上台了

    “接下来由孟鹤堂周九良表演”言言忍着不笑,镇定的说着,下面的观众笑着,搞的言言不好意思的笑了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九良和孟哥表演完,到最后个个 喊着让孟哥唱两句,孟哥隔着大褂摸着那两枚戒指,深吸了一口气

   “今儿给大伙唱个「我想把我唱给你听」吧”

    “等等~等等俩主持过来吧”言言站在孟哥背后,深情的看着孟哥,全场灯光打在孟哥和言言身上

孟哥拿着话筒转过去看着言言“媳妇儿这首歌想要唱给你听”

   想把我唱给你听 

   趁现在年少如花 花儿尽情的开吧 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芽

   谁能够代替你呢 趁年轻尽情地爱吧 最最亲爱的人啊 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

   我把我唱给你听 

  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孟哥单膝下跪拿出来戒指

   “媳妇儿嫁给我吧!”言言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抹着眼泪,四百多个老爷们儿和全场观众喊着“答应他!答应他”

   言言伸出手,孟哥赶忙给言言戴上戒指,言言抢过另一个给孟哥戴上

   “唰~”孟哥打开扇子挡在前面,吻住了言言

    “哇~~~~~~啊~~太甜了吧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孟哥放开言言,言言高兴的牵着孟哥

   郭老师站出来拉着言言手含泪的交个孟哥“孟鹤堂我可把我的宝贝闺女儿,交给你了你要是让她伤心,我带上着四百多号老爷们儿来收拾你”

    “是师傅,我保证不会让言言受一点委屈”孟哥保证

郭老师笑着说“还叫师傅啊~哈哈哈哈哈”孟哥立马改口“爸~” “哎~哈哈哈哈哈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开箱结束,孟哥就发了微博,和言言牵着手带着戒指

    “孟夫人,余生请多指教”言言转发“荣升队长夫人啦”

九龄评论“嫂子好!!!”

   栾怼怼出现“言言你可要镇住七对那帮小子,不要给架空了”

   惠姐“闺女儿要幸福啊!”

    郭老师“闺女儿~爸永远带着一帮老爷们儿呵护着你的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妈呀!!!!感人!!!终于到求婚了!啊~~~~~~~

这章不准白嫖!不准!!!不准!!

评论(10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