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汤铺子(看主页置顶🔝)

一定要爱点儿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

一颗甜堂×㉚🌙

孟鹤堂✘你     不要白嫖!不要白嫖!给个心心!给个关注!永不迷路!

    言言早早醒了,看着孟哥的脸,想着预谋好的事高兴的笑着 

    言言看孟哥动了动,就赶快闭上眼睛装作睡觉 

    “啊~”孟哥伸了个懒腰,亲了一口言言“媳妇儿早啊”言言睁开眼睛 

     冷漠的说“恩~早啊!昨晚玩儿的挺开心的啊!”孟哥看着言言冷漠的样子有点奇怪就抱着言言问 

     “媳妇儿怎么了?怎么对你老公怎么冷漠”孟哥撒娇的蹭了蹭言言 

     “你自己照照镜子看看吧,可别说我诬赖你”孟哥赶忙跑去浴室照镜子 

      孟哥看见自己脸上的口红印“啊~怎么回事儿?媳妇儿我保证我什么都没干”言言听见孟哥叫捂着嘴在外面偷笑 

 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你干没干?给我好好解释一下吧”言言憋着笑,冷漠的看着孟哥 

      孟哥跑出来蹲在言言面前抬着手发誓“媳妇儿我保证我没有对不起你,肯定是老秦他们故意整我的”一脸真诚的看着言言 

      言言就是没有说话,看自己媳妇儿还是不理自己,孟哥跑过去拿了遥控板儿过来,举着委屈的看着言言“媳妇儿你罚我跪遥控器吧,不要不理我,噶……”一个刹车哭 

      “妈呀!吓死我了”言言拍了拍胸口,看着孟哥准备跪遥控板,言言忍不住笑了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言言倒在床上笑着,孟哥看言言就笑也不说话就急了 

      “媳妇儿你没事吧?”孟哥激动的看着言言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~好了好了不逗你了,那些口红印是我的,谁叫你这几天都不来找我,昨晚还喝醉了,我就想着逗逗你嘛”言言笑的捂着肚子 

       看着孟哥幽怨委屈的样子“哎呦~哈哈哈的肚子都笑痛了” 

      孟哥一把搂过言言“媳妇儿~你老公我委屈~” 

      “你还委屈,昨晚是谁喝多了~要是有下次我就给你买块儿搓衣板让你跪”言言一把推倒孟哥,在孟哥肩膀上磕了一下 

       孟哥亲了亲言言的额头“这次被他们灌醉了,我保证下次不会喝多了,不然我就跪搓衣板”

      “这是你说的啊~我记下了!” 

      孟哥幸福的抱紧言言,脑袋埋在言言颈窝“好!我相信就算到我俩老,内块儿搓衣板也绝对用不着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午言言就陪孟哥去三庆园儿排练 

      才进去老秦就幸灾乐祸的笑孟哥“哈哈哈哈孟哥怎么样?昨晚被嫂子收拾了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孟哥薅过老秦“走咋俩好好谈谈,你这月工资想要多少”老秦立马求饶 

      “哥~哥我错了是辫儿撺掇我的,你就放过我吧”老秦看见言言提着奶茶进来,里面跑去言言后面 

     “言言救我你老公要谋杀我啊!” 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,我救不了你!我要忙着去收拾张云雷呐”言言跑开 

      “唔~言言你居然助纣为虐,啊……”老秦就被孟哥揍了言言跑去找辫儿哥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辫儿哥和九郎在对词,才看到言言拔腿就跑,言言看到跑过去 

      “张云雷你给我站着别动,昨晚咋不跑啊”言言抡着小拳头追着辫儿哥打 

      “姑奶奶我错了错了,我不该灌孟哥,我请你吃饭怎么样?”言言听到辫儿哥说吃饭,就不跑了 

      “好,我不追了你赶快停”辫儿哥停下来,言言找准时机冲过去,给了辫儿哥一拳 

     “哎呀~九郎救我啊~”辫儿哥跑去九郎后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九郎立马跑开“角儿啊,我救不了你了,不然你嫂子就不让我进家门” 

     “咳咳咳~”言言坐这看着辫儿哥,辫儿哥跑过去给言言捏肩 

    “言言你就原谅小舅舅这回吧,你最近是不是看上潘多拉的捕梦网了,我给你买了” 

     言言听到高兴的“好~咳,不行还要加一顿饭,就今晚”言言拿着辫儿哥的扇子扇着 

     “好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,今儿晚局气我请客” 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这是你说的啊!不要反悔哦~”言言笑着就跑了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言言跑去看孟哥对词儿,孟哥才看到言言就丢下九良 

     “媳妇儿,你总算来了”亲了一口言言,九良站在旁边儿“咳咳咳~注意点” 

     “就是嘛,你能不能正经点儿,赶快对你的词儿去~” 

      “是是是,媳妇儿说的对,走吧九良”搂着九良就去对词儿了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晚上去局气吃饭,辫儿就被言言灌醉了 

      言言笑嘻嘻的拿出手机录像“小舅舅是不是以后每个月你领的工资都要给买礼物” 

      “对,都给我家言言买礼物,嘿嘿嘿~”一群老爷们儿拿心疼的眼神看着傻笑的辫儿哥,自己被坑了好高兴的往坑里跳 

      “小舅舅我最近看上了一套口红,那~”     “买小舅舅通通给你买”言言得逞的笑着 

     “嘿嘿嘿~小舅舅最好了” 

     “哎~看着你这么可怜的份儿上就不敲诈你了”言言高兴的收起手机 

     “老秦要不你送小舅舅回去?”老秦吓得赶快摇头“不行不行,辫儿喝多了可开放了,我可受不了” 

     辫儿哥保证孟哥不撒手了“言言我要和你们回去,我要和孟哥睡” 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看了今晚孟哥有的累了”老秦幸灾乐祸 

     “哎~好吧好吧自己灌醉的小舅舅,哭着也得照顾,堂堂走吧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辫儿哥抱着孟哥不撒手言言开着车笑的啊 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堂堂今晚小舅舅陪你睡啊~照顾好自己啊,我怕小舅舅对你图谋不轨” 

      孟哥看着这个破坏和自己媳妇儿二人世界的罪魁祸首,气呼呼的说着“张云雷你完了,等你有媳妇儿了,看我不天天去你家睡~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回到孟哥家,言言就把孟哥和辫儿哥丢在客房 

   “我走咯,堂堂晚安啦”孟哥拉着言言 

   “媳妇儿你就这样把你爷们儿拒之门外了~噶……” 孟哥就像个委屈的小媳妇儿一样

   “嘿嘿嘿~我走了哈哈哈哈”言言一溜烟儿就跑了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辫儿哥和孟哥睡着还不安分,给了孟哥一大掌

评论(6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