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汤铺子(看主页置顶🔝)

一定要爱点儿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

哄橘猫起床

4……

   “早吖~我的小先生”你揉了揉啾啾良的钢丝球,弹弹的手感让你欲罢不能,啾啾良被你弄痒了,往你怀里钻了钻

   在你胸口蹭了蹭“媳妇儿~别闹再睡会儿”奶奶的声音挠着你的心,橘猫实锤

   你偷偷的从啾啾良怀里溜出去,跑去了超市,给你家的小先生买了他的水果儿,回来的时候啾啾良已经起床和三哥培养感情了,你放下水果跑过去,在他脑门儿上来了一大口

   “看了我的魅力不及三哥啊,哎~”你假装叹气躲在一边儿偷笑,啾啾良放着三哥抱着你,在你锁骨上咬了一口

   “橘猫还是爱猫薄荷,喜欢三哥”搂着大白牙看着你

   “我也爱我的胖橘猫~”你凑过去亲了亲啾啾良,啾啾良就探进你的口腔,慢慢的扫荡……

   你趴在啾啾良上身喘着大气“航航快放开我,我去做饭我都饿了”

   “嘿嘿嘿~看来还没有喂饱你,那~”你赶快捏着啾啾良的嘴

   “光天化日之下休想耍流氓吧!”你亲了一口就跑去厨房做饭

   啾啾良看着你跑开的背影笑着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我想最好的生活,莫过于此时,和喜欢的人斗斗嘴,给他做顿大餐吧……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