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汤铺子(看主页置顶🔝)

一定要爱点儿什么,恰似草木对光阴的钟情

一颗甜堂×㉘🌙

孟鹤堂✘你 

在孟哥家待了好几天儿,和孟妈孟爸讨论好和孟哥领证儿的事就回北京了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舅舅我们今天回北京啦,记得来接我哦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言言终于想起我这个小舅舅了”辫儿哥装作伤心的说着 

        “切,小舅舅我不是每晚都和你视频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哄哄你小舅舅不行啊,干嘛揭穿我!哏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好好好,小舅舅我想死你了,木啊~我先挂了就要登机了”言言笑嘻嘻的挂了电话,就看到孟哥吃醋的小样子 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堂堂又吃醋了,那这样会不会就不吃醋了”言言凑过去亲了孟哥一下 

      孟哥挑挑眉笑着“还行儿吧,勉强接受”就牵着言言登机了,在飞机言言拉着孟哥的手 

       偏头做着鬼脸小声的说“还行~真的只是还行吗?”孟哥拿帽子扣在言言脑袋上,凑过去亲一口 

      “现在就非常好啦”言言压着帽子,害羞的笑着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媳妇儿咋还害羞了”言言给了孟哥一拳“看你还敢不敢笑我”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了飞机,在辫儿哥车上 

       “小舅舅想死你了,这是我给给你特地挑的礼物,嘿嘿嘿你看看你喜欢吗?”言言拿出劳力士的经典系列腕表,辫儿哥高兴的带上 

       “言言你看好看吗?”辫儿哥高兴的看来看去 

      “咳咳咳,这还有个活人儿呐”孟哥吃醋的拉着言言 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言言你的醋王醋坛子又翻了,赶快哄哄你家的醋王” 

      言言靠过去看着孟哥“堂堂,孟孟~咋还吃醋呢?小舅舅的醋你也吃啊~”孟哥噘着嘴撇过头 

      “哎~那好吧要是堂堂不理我晚上我还是出去吧,小舅舅你们晚上是不是和老秦去蹦迪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对呀,一起去玩儿呗,你也好久没有恢复单身了”辫儿哥憋笑着说 

      “好~唔~”孟哥捂着言言的嘴 

     “辫儿你们去吧,我媳妇儿不去”言言扒开孟哥的手 

     “谁说我不去,某人又不理我,我晚上回去干嘛呀!”言言板着脸看着孟哥 

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没有吃醋理理我吧媳妇儿”看着孟哥卖萌的样子,辫儿哥忍不住笑了 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孟鹤堂呀!孟鹤堂你还有今天啊,哈哈哈哈哈妻管严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笑,等你找了女朋友你就知道了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对呀,小舅舅你什么时候给我找个舅妈呀!” 

       “咳~今儿天气不错呀!”辫儿哥咳嗽转移话题 

       “小舅舅~小舅舅~”言言伸着脑袋看着辫儿哥,辫儿哥拍了一下言言脑袋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坐着我开车呐,不要和司机攀谈啊!” 

        言言坐回去和孟哥偷偷的计划着给辫儿哥找女朋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晚上在玫瑰园一起吃饭…………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下一章情节大跨步发展哦,姐妹们脑补一下哦🙄~嘿嘿嘿😁~ 

    今天的有点短,哈哈哈哈姐妹们请见谅噢!!!

评论(9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